春风化雨

【瓶邪】 我和我的情敌们

#小哥的生日贺文

# OCC小短文一发完

#文笔不好,尽请原谅😂😂

正文:

姓名: 吉米       性别: 男      物种: 橘 猫     年龄:1岁3个月

体重:  4.3kg

家庭住址:   xxx路幸福小区8栋1单元7楼

                  (简称:幸福小区817)

“我爱我家——我更爱我的铲屎官——吴邪!(哈哈……吴邪,也最爱我,臭不要脸)”

我是被吴邪在楼下的花园里捡回来的,当时我才3个多月,正是多动又对什么都好奇的年龄,所以、当然我就在外玩着玩着离家太远,所以最后就迷路了………

当看到天色快要黑尽时,周围的小伙伴都被自己的主人喚回家只留我一个无助的望向前方,说不害怕是不可能的,为了给自己壮胆我大声唱着:“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喵喵喵……”

当我唱的正起劲的时候,什么东西摸了我的头还有我的背,我吓的一下立刻弓起我的背,露出我自以为很锋利的牙齿,张大我的双眼怒瞪着对方,才看清摸我的物种是一个人类,仔细一看还是个好看的人类,是一个笑起来眼睛会弯弯的,脸上还有两个小酒窝,皮肤很白很白的帅人类~~

完了,我被他的美貌一下就迷住了,我好久收起我的攻势我都不可知,果然:英雄难过美男关!

对于我的不反抗,对方又撸了我一圈毛,撸的我舒服的不停随着他的手蹭,还很可耻的用头去拱他温暖的手心……然后他发现我颈项上没有项圈,最后认定我是只:迷了路的、没有家的、可怜的猫,于是他小心翼翼的把我抱在他怀里,一步一步朝着前走……

然后我就他家住下来到现在已有一年多了,为了纪念我的周年庆,于是想把我和吴邪的故事分享给你们听。

我家附近有家宠物诊所,我不知道店主姓什么?只知道别人抱自家的宠物来找她都叫她:宁医生,她很漂亮,有着一头利落的短发,身材也好,如果她不打我铲屎官的注意,我可能有点稍微的喜欢她。

每次吴邪带我去她店里的时候,她一看我们去,就变的格外的高兴,笑起来像朵花一样,还很热情的抱过我撸我的毛,舒服的我都想在她怀里昏昏欲睡,再然后她就把我放在她桌子的软垫上,拉着吴邪在另一边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讲什么?

再然后吴邪拿我的口粮抱我出店门的时候,她都会另外拿两个我喜欢的小玩具说送给我,但是眼睛却不看我,反深情款款望着我的铲屎官,我从怀里抬起头看了一眼吴邪,如果发现吴邪也同样这样看她的话,哼哼……

小心我前两天从电视机学的“九阴白骨爪”,所幸他这时却是笑着看着我,我只好默默收回我已伸出的爪然后低下头添一下又一下~~这次回去一定要和吴邪好好说道说道:不能轻易被敌人的美色和糖衣炮弹所俘虏,做人要有原则,懂不?

后来我从我新收的小弟那里得知,那个宁医生对吴邪果然有企图,他们的主人也从她那里买的口粮,可是从来都没送有礼物,也没有对吴邪那样的热情……

哼,只要有我在,别想你的阴谋得逞。于是从那以后,我不再玩她送的玩具,到她店里也不要她抱了,对着她我还有意无意发出不满的“呜呜”声……谁叫你居心不良!这样的结果,吴邪后来去的时候明显减少了很多,买了东西也很快就走了,大概受不了我在那里发脾气吧?!

人帅就是容易招花引蝶,有天遇到周末,出了一个大太阳。你不知道自从入冬了,我们猫最怕冷了,最喜欢的事就是大冬天的晒太阳,我吃过午饭,就跳到窗台上望着外面的明晃晃的阳光,别提我有兴奋,我一边看,一边不停地朝吴邪喵喵叫着:“快点,快点……”然后再跳到大门口等着,不时拿爪子挠门。

可能他也看出了我出门急切的愿望,终究从书房里拿了一本书走了出来给我打开了门,然后我等着他锁好,跟着他一路小跑到了楼下花园,看着他寻了一处位置好的坐了下来,然后我就开启我对疆土的巡视,顺便再查看一下周边的民情……

等我巡视往回走的时候,就看发现一个“妖精”企图勾引我家的“唐僧”,她手里拿着书第二次走到吴邪面前,然后蹲下身系她脚上没有鞋带的鞋,然后发现吴邪并没有注意他,只好起身走到另一头,还狠狠地垛了一下脚,然后又发现她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然后又捂上自己的嘴朝四周望了一圈,再然后又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和头发,再然后又踩着小步子又走到吴邪的跟前故意扭了一下脚发出一声娇柔的“哎呦,好痛”……

果然发现吴邪抬起了头望向了眼前,处于好心正准备伸手扶一下那个妖精,这时候的我怎么允许这样的事发生,我以刘翔以百米跨栏的速度就向吴邪冲去,还发出“喵呜”的叫声,果然吴邪还是最爱我的,听见我的叫声,立刻伸出了两手将我稳稳接到了怀中,然后我还不要脸的抱着他的手又拱又添的,吴邪可能也被我今天格外的热情弄的有点懵,对于妖精伸出的手迟迟没有回应……

她只好悠悠的自己站了起来,然后笑了一下说道:“好可爱的猫啊,看着这么胖没想到跑起来这么灵敏,我可以抱一下吗?”说着说着她将书放在长椅的一边,蹲了下来将手伸向了我,我怎么可能让她抱,于是我不情愿伸出了前掌一把狠狠按在她脸上,于是白白的脸上出现了一个很明显的黑黑的猫掌印,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妖精可能发现自己不受我的欢迎,只好呵呵一笑说:“你真调皮!”

吴邪可能看到她脸上的妆容,想笑又不好意思笑,只好抱起来憋着笑说道:“对不起,我们先走了,你的脸可能要擦一下哦”。

回家的一路上,吴邪抱着我,一只手拧着我的耳朵一边念叨:“以后不准这样了,万一把别人抓伤了怎么办?你这个惹祸精!”我自知理亏,我也不反驳,随他念念,反正那女的以后看见我们可能都会绕着走了……

我故事还没有整理完,我的情敌又出现了,我怎么这么命苦啊,情敌一个接一个的?而且这次这个情敌不同以往,因为从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我就发现我完了,我将失去我的爱了……

如果说吴邪属于:阳光温油型,而他就属于:冷酷禁欲型,比那么时尚杂志上那么男模还要养眼,如果我没有吴邪,我也可能会心动与他。

自从有了他,现在吴邪变的隔三叉五的将他领回来,给他做饭,明明看见我躺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电视,还把他按在沙发上来,我不动神色的望向他,我们互相对视了几秒,他很懂音乐的给我递上了遥控器,说道:“给你,我不看!”很好,这小子很有钱途!对于他的谦让,我也不好老端着架子,不能说老吴家没有家教,于是对于他的到来,我还是表现出了我对他的极大的热情,我慢慢的移了过去,在他大腿边蹭了蹭,算是我对他的好感吧!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把他当情敌的,因为我一直都把女的当成目标的,就是这样才让我疏于监督的,直到那晚他们一起回来,进门就闻到很大的酒味,吴邪还一直像八爪鱼挂在那人(我忘了,介绍他名字了,他叫:张起灵,吴邪却总小哥小哥的这样叫他,明明他看起来比吴邪还小)身上,头还不断蹭着张小哥的颈脖,还伸出舌头舔他的耳朵,张小哥一手搂着他防止他下滑一边把他朝浴室方向挪……

看着眼前的一幕幕,作为猫的我,很懵逼啊?这是个什么情况,他们的动作明明在我们猫界是求爱的动作啊?他们何时从兄弟关系变成情侣关系的?

我坐在沙发上深深的反思着——直到从浴室里发出奇怪的响声:啊,啊…恩恩…又呜呜的~~不是洗个澡吗?用的着发出这么个声吗?不是谁又没有洗过澡似的,可能大概只有水很烫的时候,我才发出呜呜呜呜的声音,你们人类实在太娇惯了!

也不知道他们洗了多久?直到我被尿憋醒了,我去上完回到沙发上才发现:张小哥把吴邪抱成粽子一样从浴室里出来往寝室走,等一下他又裸着上半身出来,我才惊讶的发现他的胸膛冒出了一大片黑乎乎的纹身,仔细回忆这个图案我好像在哪里见过?想想,想想?对,对,是——“麒麟”!他干嘛在他胸口位置纹这么一个,难道他喜欢的动物是麒麟?那下回,我也让吴邪在他胸口位置纹一个我的摸样,他最爱的动物不是我吗?等我的思绪回来,客厅早已剩下我一个人,哦不是人,是只猫。

从那以后,我们家两个人和一只猫的关系变的有点微妙,张小哥变的来我们家更勤了对于我的态度也从客人变成铲屎官的职位靠近……其实作为情敌,我应该讨厌他的,可是为什么我们有着那么多相似的爱好啊?比如说:爱晒太阳、爱对电视发呆、不喜欢接近吴邪的女生,还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我们都爱吴邪!而且关键是:他对我也很好,给我买我最喜欢的小鱼干、晒太阳的时候边晒边给我按摩,手法简直舒服的要死,最最最重要的事是:是他救了吴邪的命!你问我是怎么一回事,我又你向你细细道来:

有一晚,吴邪回家后,我就闻到他满身酒气,臭的要死,把我熏的想躲的他远远的,嘴里还不停地念叨:“死闷油瓶,死闷油瓶的,我就去小花那里没有提前告诉你,你就生气不接我电话,不接就不接,等会你打来我也不接,小爷,也是有脾气的人,哼!”

可是谁知道睡到半夜,我听见吴邪的卧室里咚的一声,我好奇的挤开了门,发现吴邪双手捂着肚子在地上翻来覆去的打滚,脸上明显有着很痛苦的表情……我吓的呆呆的站在他旁边不知所措,我试着用头去拱他的头,去添他……我想问他:“你怎么呢……?”

可是他所听到的是只是我的喵叫声,还以为我饿了,还用疼的颤抖的手抚摸我说:“吉米,要等一下哦,我过会才能去喂你。”

我不知所措又干着急的围着他团团转,这时客厅传来:“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我在你面前撒个娇……”我记得这铃声,是那个小哥的,每次吴邪接到后,都会笑的特别开心,电话一直在响,而吴邪试着扒着床想站起来,都体力不支又滑下去,我看着实在上火,我跑了出去,到了放手机的旁边,我试着用嘴去叼,可是怎么也含不住,看着屏幕上不断跳动的符号,我回忆吴邪是怎么用的?好像是用手在上面滑一下怎么的?

“死马当活马医”吧,我用前掌在手机上面东滑滑西滑滑,看能不能成功,没想到,还真成了,手机里面立刻就传来张小哥的声音:“吴邪,别生我气了,我没接你电话是因为我正在接待一个很重要的客户,我也并没有去误解你和解雨臣怎么样?我始终是相信你的,喂,吴邪,你在听吗?你还好吗?……”

怎么办?我要怎么回答?我用爪子摸了一下头,哦有了!我发出了我这辈子最最最凄惨的叫声,还有爪子抓桌子的吱呀声……希望他能听明白……他一定是上辈子是我们猫族里的一员,他听到后着急的问道:“吉米,是你吗?吴邪,出事了,是吗?”我兴奋的边点头边喵喵叫……到最后终于等来了张小哥,当他看到躺在卧室里的吴邪,急的比我看到猎物还跑的快,出门的时候都不忘给我说:“谢谢你,吉米!乖乖呆在家里,我们会很快回来的。”

再后来,吴邪出院了,说是急性阑尾炎,说幸好医救及时。看到他们没事,我也很开心,围着他们不停地转着……

这件事发生后,吴邪和那个张小哥更爱我了,我的口粮不停地换着新的口味,还有新的玩具,甚至还给我布置了一个超暖和的窝,让我睡在里面再也不想跳上他们的床了。

我开始我只是想和吴邪单独一起生活,吴邪只能爱我,我不想别人分走吴邪的爱,可是自从张小哥的到来,我发现吴邪的脸上的笑容变多了,人也开心起来,虽然有时看到他一个人抱着手机傻乐的时候,简直让猫都不忍直视,哎,算了只要他开心就好!

11月21那天,也不知道那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吴邪一早改掉赖床的毛病,把张小哥赶去上班,他自己躲在厨房也不知道捣鼓什么?整的神秘兮兮的,我吃完饭后,无聊的趴到沙发上继续看的“九阴白骨掌”,这个功夫真的很难学,吴邪也躲在厨房里练功吗?……

直到晚上,张小哥回来,开门、开灯!我真的很想说:“明明我们都在家,吴邪,你也太抠了,有灯都不开,干嘛要等张小哥回来才开。”

结果,迎接张小哥的是吴邪从厨房里端出一个点了有亮光的生日蛋糕(别问我怎么知道那是生日蛋糕的,因为我就知道,我曾因此偷吃还挨了一顿打),吴邪把蛋糕放到餐桌上,又过去拉已傻掉的呆子,然后又唱着:

祝你: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小哥:生日快乐!

我爱你!——张起灵,你以后的生日我都陪你一起过!

面对这么浪漫的气氛,我其实不愿打扰的,可是我经不起蛋糕发出的香味,(我个人喜欢甜的食物)。我厚脸皮的跳上餐桌,一只前爪刚好粘上奶油,没想到就被张小哥抱起,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打我,我本能的用前爪抵上他的脸,结果哈哈哈……脸上立刻印上了猫脚印。换来传来吴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声:“吉米,你也太可爱了,小哥,你看吉米也在祝你:生日快乐哦!”

小哥闻言,并没有生我的气,温柔的摸着我的头说:“吉米,真心谢谢你!谢谢你陪伴吴邪,谢谢你接纳我,谢谢你带给我们无尽的快乐!我爱你,吉米!”

我听完他的这番感人肺腑之言,我心里也感动不要不要的,我想对你说:“你本是我的情敌,可是奈不过吴邪的真心喜欢,也奈不过你对吴邪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顺便也连带也分与我,让我对你的敌意一退又一退,最终从情敌变成家人的过程,算了,你们爱就爱吧,反正从此多一人爱我也很好!

那最后来句结束语:

无论你是: 张起灵,

                   还是张小哥,

                   还是吴邪嘴里的闷油瓶——

我都祝你:生日快乐!

🎂🎂🎂🎂🎂🎂🎉🎉🎉🎉🎉🎉🎉🎉🎉🎉🎉🎉🎉🎉🎉🎉🎉🎉🎉🎉🎉

  愿你:永远都幸福!我和吴邪都爱你!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