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

【瓶邪】“论:从直线到曲线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小段子

12月1日那天过去没多久,“大一”一间数学教室里,数学老师站在讲台上正口若悬河的讲解着题,他扫了一眼台下的学生们,他们都听的很认真。于是老师颇为满意的说道:“现在,同学们我们来讲解今天这堂课的最后一道论题。”

同学们只看到老师拿着粉笔刷刷刷就在黑板上写上他“龙飞凤舞”的字“论:从直线到曲线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同学们看后都齐刷刷的埋头进行演算,只有一个同学看了答案后一手拖着下巴故作深层的思考着……

过了几分钟,老师问道:“有同学解出了这道题了吗?”

台下的同学都保持着一片静默,都无人举手。

老师叹了一声,无比遗憾的说道:“如此简单的题,竟然无人可会,你们太让我失望了!”

这是只见一个同学悠悠的举起了手,数学老师终于露出了“儒子可教”的满意表情,高兴的说道:“吴邪同学,你来回答!”

全班其他同学齐刷刷的盯着吴邪,只见吴邪脸上红红的,喏喏的回答:“只有一炮的距离!”

只怕空气突然的安静,同学们只感觉一阵冷风刮过,
老师没感觉冷,就感觉一群“乌鸦”从头顶飞过~~~

老师无力的回答道:“吴邪同学请坐下。”

吴邪只觉的这是他从他亲爱的张学长那里“身体力行”实践到的第一道“功”课的题。

评论(2)

热度(19)